close

哈囉各位大大~這裡是黯心的空間XD

    在各位ㄉ創貓下,已經有七隻貓貓了~~((感覺好少ˊˋ###

    因為創貓的數量實在不多,所以之後再寫族貓介紹時,我會自行再加一些貓進來,不過故事的主軸都會以各位創的貓為主!

    最近真的讓各位久等了~因為課業的關係,所以才停了這麼久ˊ ˋ((請見諒~~

 

    這次ㄉ假期,會先將族貓介紹的初稿完成,然後我先在此透露一個小消息!還有一件事!((注意囉!~XDD

    消息是,我們的副族長是''獅爪''喔!((讓我想到獅心XD

    另外,有一件事要告訴新葉族的成員,新葉族的族長不是黯心我喔!黯心是我的貓戰士名((可能以後會更改)),族長會在''角色介紹''時公佈,因為那是我創的貓貓,以後各位的貓貓有可能的會被我選為族長、副族長...之類的重要角色喔!

        拭目以待吧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黯心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佳節愉快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黯心(涵瑤‧默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